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西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召开宝鸡、咸阳区域煤矿水害治理经验交流现场会
2022-07-26 14:18:51   来源: 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

煤炭人讯: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工作部署,监察执法五处和宝鸡市应急管理局、麟游县人民政府共同筹办,于7月22日至23日,组织召开了宝鸡、咸阳区域煤矿水害治理经验现场会。

本次现场会主要为分两部分,其中7月22日在陕西正通煤业公司设立分会场,由宝鸡和咸阳区域13处水文地质复杂及极复杂煤矿防治水副总工程师参会,听取了正通煤业公司对该矿煤层下40-50米布置集中泄水岩巷、TBM盾构机施工工艺、地面注浆帷幕减水等防治水做法的讲解,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并入井现场参观TBM盾构机施工和矿井排水设备,参会人员与矿方技术负责人进行充分讨论交流,了解TBM盾构机施工情况和地面注浆帷幕减水措施的施工工艺。

7月22日在陕西招贤煤矿设立主会场,由13处煤矿的矿长、总工程师和防治水副总工程师参会,分别听取了陕西正通煤业公司、陕西招贤煤矿和陕西麟北煤矿3家单位关于防治水方面经验的介绍,并参观了招贤煤矿地面大直径抽排离层水钻孔现场,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技术的使用情况。

本次水害治理经验现场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宝鸡、咸阳区域煤矿水害治理方面水平,增强了各煤矿之间在防治水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起到了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提高区域煤矿安全基础的效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监察执法五处、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和麟游县人民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韩.. 下一篇陕西省2022年1-5月份煤矿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