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内蒙古
内蒙古矿产资源综合管理系统试运行
2021-08-19 09:42:10   来源: 中国能源报

   煤炭人讯: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日前发布消息称,全区矿产资源综合管理系统近日开始试运行。
  据悉,由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牵头建设的全区矿产资源综合管理数据库是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联动更新的管理系统,系统涵盖林草局、煤炭监察局、应急厅等15个部门,依托自治区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站,确保及时更新、规范管理、高效使用,为各部门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推动涉矿领域数据全链条共享应用。系统功能包括概况统计、明细信息、新增数据、导入数据、导出数据、上传文件、各部门的业务数据页面以及查询检索所有数据项等,尤其是图形坐标导入功能,在系统中导入坐标后可进行底图重叠分析,并能展示分析结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着力优化营商环..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