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市场动态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公司港口现货价降至1000元以下
2021-11-03 09:03:25   来源: 中国煤炭市场网

   煤炭人讯:11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公司在秦皇岛港完成两船现货煤炭交易,价格均为1000元以下,为后期开展稳价保供工作起到良好示范效应。
  为响应煤炭经营企业开展今冬明春环渤海港口动力煤保供稳价承诺,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公司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一方面认真开展能源保供,另一方面积极引导港口煤炭价格理性回归。经过前期沟通协调,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能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发电企业的两条运煤船:粤电7/2114航次、东疆利/2116航次,抵达秦皇岛锚地,计划在秦皇岛港靠泊装船。两家用户所采购的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公司5000大卡现货煤炭,离岸平仓价格为900元/吨,而本期煤炭经营公司5500大卡现货煤炭离岸平仓价为990元/吨。
  本次现货煤炭交易的成功,不仅是国家能源集团作为能源供应“稳定器”“压舱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稳价保供的具体体现,更彰显出了央企确保人民温暖过冬的坚定信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国煤炭矿商已将2022年煤炭提前.. 下一篇巴基斯坦2020-21财年煤炭进口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