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地方政策
《山西省2021年度煤矿智能化建设采掘工作面名单》公布
2021-02-01 15:42:48   来源: 煤矿大脑

山西省能源局关于公布《山西省2021年度煤矿智能化建设采掘工作面名单》的通知

晋能源煤技发〔2021〕40号


各市能源局、各省属国有重点煤炭集团公司:

  根据《2021年度全省深入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方案》(晋能源煤技发〔2020〕616号)要求,各市能源局、各省属国有重点煤炭集团公司确定并上报了《山西省2021年度煤矿智能化建设采掘工作面名单》,现予公布。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按计划加快推进。各市能源局、各省属国有重点煤炭集团公司上半年目标不低于全年的50%,确保全年目标。工作方案请及时上报能源局,并按晋能源煤技发〔2020〕616号文件要求及时上报工作进展。

  联系人:宋俊生

  电 话:0351-4117128

  邮 箱:sxsnyjmtjsc@163.com

  附件:山西省2021年度煤矿智能化建设采掘工作面名单

山西省能源局

2021年1月26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 下一篇山西撤销22座煤矿二级安全生产标..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