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政策
赵建泽与华为客人就加快企业数智化赋能举行工作会谈
2022-07-01 10:18:06   来源: 山西焦煤
  煤炭人讯:6月29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与华为高级管理顾问牟德俊教授及山西团队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快企业数智化赋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强、马凌云,华为山西省总经理鲍歌堂、副总经理朴雪花参加会谈。
  会谈中,赵建泽详细听取了华为煤矿军团关于企业数智化建设工作的思考及下一步的合作建议。他表示,数智化赋能是企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打造智能化“行业示范样板”是山西省委省政府赋予新焦煤的光荣使命,山西焦煤对此项工作极为重视。希望华为公司紧密围绕山西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和新焦煤战略规划调整优化安排,以打造炼焦煤行业标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山西焦煤的数智化建设,要与企业全面融合、深度融合,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为山西焦煤及中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山西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双方要建立协同高效的机制,确保科学、合理、高效推动数智化建设工作。
  牟德俊表示,山西焦煤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令人敬佩。山西焦煤与华为公司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华为公司将不遗余力支持新焦煤建设,按照企业新的战略规划调整优化部署安排,拿出最优质的资源、最得力的团队、最先进的技术,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助推新焦煤走好数智化赋能道路。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全方位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华为煤矿军团解决方案副总裁伍云山汇报了全连接“数字焦煤”管理平台建设、一体化智能矿山示范等方案,并提出了双方下一步合作建议。王强、马凌云、鲍歌堂、朴雪花等与会领导还就双方数智化建设的合作模式、工作路径、战略目标等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协同配合、互利互助,全身心投入到数智化建设中,以高质量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华为煤矿军团、华为山西煤矿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中国煤炭.. 下一篇关于印发《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