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安全生产
亭南煤业:“六个盯靠好”抓“关键节点”
2020-01-10 11:18:09   来源: 

近日,在亭南煤业公司综采一队学习室,调度室副主任刘景林对秦帮元班当班在307工作面试生产组织不力、班中怠工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人员做出了处罚。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管理的关键时间。为此,该公司专门印发了《岁末年初特殊时段重点盯靠制度》,抽调骨干人员、优秀人才,分别盯靠地面、井下重点环节、薄弱地点施工单位,由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办公室抓牢“六个盯靠好”稽查工作,采用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的方式24小时进行抽查,并将稽查情况作为早会一项通报内容,确保盯靠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为确保《盯靠》制度的贯彻执行,该公司及时出台了奖惩制度,凡是当班实现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达标,盯靠人员每班奖励200元;不按时参加区队班前班后会及碰头会的,每次交易盯靠人员200元;盯靠区队施工地点问题多,工程质量不达标,片区创建有差距,被公司领导点名批评或被安监处、安评办重点通报的,每次交易盯靠人员500元。

1月2日,在该公司例行早会上,来自机关部室的2名管理人员,由于盯靠工作过程未参加盯靠单位班后会被通报,并分别交易200元。

“岁末年初是安全管理的‘痛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安全督导督查力度,严管不放心的地段、关键部位、薄弱人员,筑牢安全根基,确保全年安全收官。”该公司安监处处长郭召顺介绍。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降低或撤消5处煤矿一级安全生.. 下一篇对“一矿一策,一面一策”的 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