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安全生产
江西丰城平安煤矿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致4人死亡
2019-09-24 17:15: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9月23日0时许,丰城市董家镇平安煤矿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权威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4人死亡。

  丰城市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9月23日3时40分接到董家镇政府报告。经初查:9月23日0时左右,在煤矿关停退出拆除井下设备时,井下钢丝绳卡子脱落导致坠亡。

  事故发生后,丰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胡江萍立即指派分管副市长率市应急管理局、煤管局、公安局、卫健委、矿山救护队等部门赶到事故现场,现场指挥处置。

  经过紧张的救援,遇难者遗体先后于9月23日11时40分、12时27分升井。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今年以来全国煤矿共发生死亡事故1.. 下一篇四川万源一煤矿被严肃查处:存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