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苏能股份分红13.76亿元
2023-05-16 10:33:21   来源: 徐矿传媒

  煤炭人讯:5月15日,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能股份”)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徐召开。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董事长冯兴振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对议案进行讨论,并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提问。
  苏能股份生产经营高开高走,今年一季度实现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7.34%;归母净利润8.6亿元,同比增长15.29%,实现首季“开门红”。5月10日成功举办了一季报业绩路演,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普遍赞誉。
  苏能股份始终秉承“视股东为家人、视职工为亲人”的理念,共建共维共享美好大家庭,以稳健的经营业绩、务实的责任担当、广阔的发展未来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本次共分红13.76亿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让每位投资者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全国首台2x100万千瓦褐煤发电机组项目——苏能内蒙古乌拉盖电厂项目加速建设。
  苏能射阳港电厂百万千瓦机组项目加快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70%。
  苏能白音华电厂正式开工,项目基础承台浇筑混凝土。
  苏能天山矿业公司产能成功核增至850万吨/年,成为新疆最大的井工煤矿。
  苏能郭家河煤业公司建成智能、生态、本安的中国煤炭工业首个第四代矿井。
  苏能张双楼矿成为江苏首个智能化示范煤矿。
  苏能股份大力发展新能源,光伏项目已立项40个、已建成11个、正在建设16个。
  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能股份副董事长石炳华,徐矿集团副总经理,苏能股份董事李大怀等董事,徐矿集团总会计师、苏能股份监事会主席陈宁等监事;苏能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士亮及苏能股份其他高管;贾汪城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臧增伟、投资发展部部长赵振,省农垦集团战略投资部高级主管佘澍,农垦投资法务部经理吴禹曈,沛县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李超,钟山宾馆财务部部长陈立,苏能股份中小股东及授权代表等股东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集公司荣获首届国新杯ESG“金牛.. 下一篇2022年兰花科创实现利润45.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