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山西焦煤集团成功公开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2021-04-01 10:56:04   来源: 山西焦煤集团

   煤炭人讯:山西焦煤集团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市场化融资能力,3月30日,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一期),发行规模20亿元。

  本期债券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债券简称“21焦煤01”,发行期限为3年,信用评级AAA,票面利率4.23%,认购倍数1.45倍。
  公告表示,本期债券成功发行是焦煤集团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的有力举措,是2021年山西煤炭企业非包销完全市场化方式成功发行的首单交易所债券,同时,与近期全国同行业发债主体相比,焦煤集团此次发行利率较低、认购倍数较高、簿记时间较短,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山西省属国企融资环境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山西煤炭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焦煤集团是山西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战略性专业化重组后的能源类“双航母”之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旗下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下一篇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