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太原煤气化51%股权划转至晋能控股集团
2021-02-01 14:54:33   来源: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煤炭人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在全国拥有话语权和较强竞争力的国际化能源企业的指示精神,日前,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下发《关于无偿划转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有关事宜的通知》,将所持有的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0.9969%股权无偿划转由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股权划转后,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依法履行股东职责,行使股东权利。同时要求相关各方按照国家和我省相关规定,做好划转期间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太原煤气化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企业平稳过渡和后续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年露天煤业净利润23.13亿元 .. 下一篇郑煤机混改落地 将无实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