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峰峰集团公司获批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
2019-12-02 09:15:46   来源: 峰峰集团

    11月5日,证监会下发了《关于核准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按照批复,峰峰集团公司可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的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公募公司债与其他债券品种相比,主要优势在于交易所市场流动性高、交易活跃、交易撮合效率高、信用度更高、成本相对较低,是集团公司拓宽债券市场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的又一重要成果,增强了集团公司的公开市场债务融资能力,为企业持续稳健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

  峰峰集团公司成为邯郸市第2家获证监会核准发行公募公司债的主体企业,同时也是邯郸市首家获证监会核准发行公募公司债的非上市公司和煤炭企业。本次债券作为冀中能源近两年来首次申报并成功获批的公募公司债,为冀中能源在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软科技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 下一篇露天煤业:前三季度净利19.6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