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智能动态
天地奔牛荣获“中国煤炭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荣誉称号
2020-12-10 17:22:56   来源: 

煤炭人讯:近期,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对煤机企业优质新产品进行了综合评价,中国煤科天地奔牛研制的SGZ1000系列刮板输送机和ZSYD1.0/40/60反井钻机两项产品荣获“中国煤炭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荣誉称号。

  

  

近年来,天地奔牛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开展科研创新体系建设、能力建设与创新促转型工作,围绕客户需求,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储备和应用转化,使核心产品和转型升级产品的创新攻关取得显著成效,SGZ1000系列刮板输送机、ZSYD1.0/40/60反井钻机、世界首套智能控制刮板输送机、年产2000万吨智能综采输送装备、世界首套“N00工法”长臂开采刮板输送机等创新产品以较高的技术水平和领先的性能指标,为公司在煤机装备制造行业树立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品牌影响力。“奔牛”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天地奔牛成为煤机装备制造行业的佼佼者。

未来,天地奔牛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智能发展为目标,持续提升煤机装备制造技术和品质,为推动煤机行业技术进步,做强民族品牌做出不懈努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海煤科与ABB传动签订战略合作协.. 下一篇煤炭外运火车智能精准装车控制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