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指导一组组长、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同志一行到协会调研指导
2021-11-04 09:12:01   来源: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煤炭人讯:11月3日,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指导一组组长、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同志一行到煤炭协会调研指导,听取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和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协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同志,协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会长王虹桥同志出席会议。

  方长安同志对煤炭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煤炭协会党委非常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氛围浓厚、形式多样、覆盖全,重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下一步,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二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领导和指导,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强基层支部的理论学习。三要务求实效,对照“九个必须”,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成效,做到学史力行;四要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协会党建工作质量。

  梁嘉琨同志表示,协会党委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协会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政治站位,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推动煤炭保供稳价工作。二是强化领导责任,发挥领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推动支部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汲取党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对照“九个必须”和两个会议精神,做好对照检查、跟踪落实、修改补充完善,做到“为煤矿工人谋幸福,为煤炭行业谋发展”。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组织开好党委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有关工作的总结,积极开拓思路,探索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相促进的长效机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国长协.. 下一篇两部门:2025年全国火电平均煤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