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挂牌成立
2021-10-25 08:35:54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22日上午9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正式挂牌成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黄锦生、陕西省政府副省长程福波出席挂牌仪式并为陕西局揭牌。陕西局副局长高红斌主持仪式。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设在地方的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陕西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更名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挂牌成立,正式开启了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新征程,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历史使命转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接棒,标志着陕西矿山安全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是陕西省矿山安全生产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国家推动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体现了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对陕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殷切期望。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两个至上”,以防范化解矿山安全重大风险为目标,严格执法,担当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省应急管理厅、省能源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班子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正式挂.. 下一篇黄河流域煤炭产业生态治理技术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