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1-07-29 15:30:41   来源: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煤炭人讯:7月27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成都召开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守仁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省(区)煤炭行业协会、煤炭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及第三方评价机构有关同志等8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行业协调部副主任铁旭初主持会议。
  四川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张克林致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博士胡俊超、联合信用有限公司经理郭晓曼和协会行业协调部处长杨五毅分别围绕能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修复有关政策、煤炭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和解读。  
  孙守仁作了讲话,他指出了推动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政策支持、标准引领、机制建设、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最后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大家充分认识信用在市场经济中的作用,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逐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二要加强学习,推动实践。要加强信用建设与发展、诚信信息记录与应用、信用管理与信用风险防范新手段和新方法、信用评价等重点环节的学习和探索,争取政府支持,推动行业信用建设之路越走越宽。三是强化领导,履职尽责。要根据实情,总结经验、找准定位,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地将这项工作抓下去,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本企业本单位赢得更大效益、更好声誉和更多尊重。四是强化宣传,注重培训。认真总结信用建设工作经验,挖掘自身潜力,找差距,补短板,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加大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宣传力度,调动全员全过程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信用管理水平。
  会议对加强行业信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煤炭企业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 下一篇煤炭行业矿井智能供电工程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