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第二期)开讲
2020-10-21 09:41:47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煤炭人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煤炭企业家精神,激发管理创新活力,总结推广行业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共同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10月16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以网络直播方式举办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第二期)。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作了题为投身“三个地球”建设,构建新时期地勘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模式的演讲,介绍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围绕“透明地球”、“美丽地球”、“数字地球”建设,以投资、购并为抓手,促进资源向核心产业聚集,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开拓布局新兴产业,精心培育核心竞争力,着力推进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集约高效的产业新格局的企业管理实践。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作了题为我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的演讲,从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机遇与挑战,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及面临的问题,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及路径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思考。

  开滦集团总工程师郑庆学作了题为煤基产业纵向一体化——百年开滦转型发展实践的演讲,介绍了开滦集团积极探索新时代能源发展路径,坚持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集群化发展,通过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实现传统煤化工向高端能源化工产业集群延伸,打造精细化工生产基地和高端产品制造基地,构建具有开滦特色的现代能源化工产业体系的转型发展实践。

  煤炭企业、科研机构和院校的从业人员通过全国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平台、中国知网和全国煤炭远教网进行了收看。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公示拟命名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 下一篇“国有体制、民营机制”联合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