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中国煤科领导调研走访彬煤公司等四家能源企业
2020-09-24 10:15:31   来源: 中国煤科

煤炭人讯:9月16-18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范韶刚一行调研走访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和国家能源集团神华准能集团等4家能源企业,并针对项目合作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万盈回顾了中国煤科与彬煤公司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历史,希望能继续加强与中国煤科的全方位合作,将彬煤公司所属煤矿打造成智能化示范矿井。


西北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军等领导与中国煤科一行讨论了煤机设备智能制造、煤机维修服务等合作事项,希望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深入推进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


在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期间,中天合创党委书记王贵民等领导对中国煤科长期以来为中天合创两矿井生产运营、工程建设、矿井排水、防冲治理、科技攻关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中天合创将全力支持国家重大装备制造国产化的战略决策,大力推进矿井综采设备与开采技术国产化进程,希望继续在煤矿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研究、深化业务合作。

中天合创.jpg

神华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荣明交流了与中国煤科下属各单位合作的重点项目情况,希望双方全面深入落实,保持良好合作态势,推动双方合作步入新的阶段。

调研走访期间,范韶刚介绍了中国煤科“1245”总体发展思路、六大产业板块发展情况,讨论了矿井智能化建设、煤机设备智能制造、煤矿灾害预防与治理、露天矿的生态治理、清洁化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等具体问题,表达了与上述企业在各维度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意愿,希望延续双方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广度,促进共建共享共创共赢。

天地科技副总经理李玉魁,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煤科院、沈阳研究院、西安研究院、太原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走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斜井冻结法施工掘进进尺获上.. 下一篇桂来保到兖州煤业赵楼煤矿督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