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2019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05-14 08:48:37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5月12日,2019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彭建勋,高级顾问王广德等领导出席会议。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相关企业负责人、有关省行业协会、煤炭企业的代表以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各代管协会、各部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发布会由协会副秘书长、行业协调部主任孙守仁主持。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名单,中煤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内蒙古伊泰集团、上海大屯能源公司、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中煤新集能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在发布会上发言。
  彭建勋在讲话中指出,这个发布会是煤炭行业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汇报会,也是煤炭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形象展示会,更是矿业、矿城、矿山、矿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煤炭行业特殊贡献的鼓劲儿会。
  彭建勋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国家已经迈入了新时代。煤炭行业要适应新时代,顺应新潮流,坚定不移地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社会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履行好行业、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建设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为实现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广大矿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工人日报、中国煤炭报、中国能源报、中国矿业报、中国电力报、新浪网、国家煤炭工业网等4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2018年度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晋能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
  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
  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神华神朔铁路分公司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榆林市杨伙盘煤矿
  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
  深圳市坐标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二.. 下一篇陕煤入鲁永明矿创新营销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