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王显政一行赴北京天地玛珂公司调研考察
2019-03-15 08:21:18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2019年3月6日下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副会长田会、刘峰等一行7人赴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顺义创新产业基地考察调研。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宝贵,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吴德政、原副总经理宁宇、科技发展部部长刘见中,天地科技副总经理李玉魁,天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等陪同调研。

  王显政一行参观考察了该公司顺义创新产业基地数字化生产车间,到柔性数字化加工生产线、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智能无人化开采展示区等调研。张良介绍了该公司数字化车间的建设情况和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思路,以智能制造为目标的智能生产线和智能工厂有关情况。

  王显政在座谈交流中,对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及天玛公司多年来为煤炭行业做出的贡献和在解决智能无人化开采技术和液压阀技术难题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了肯定,对天玛公司坚持智能产品和智能生产共同发展的思路表示认可。他希望公司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技术难题攻关力度,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煤炭行业的安全高效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肖宝贵代表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对王显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协会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协会相关部门、代管协会负责人,天玛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皖蒙两省区能源局共商能源电力合.. 下一篇中国煤炭消费占比首次低于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