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发布 煤炭行业新增2家
2019-01-21 12:09:02   来源: 中国煤炭网微信

日前,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发布2018年(第25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19〕36号),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发布了第25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通知》确认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11家技术中心、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分中心,对41家所在企业名称发生变更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予以相应更名,自所在企业更名之日(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日期为准)起仍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


本次新认定技术中心中,煤炭行业新增以下两家:

1、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

2、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截至目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总数为1480家、分中心为84家。其中,煤炭行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5家,分中心1家。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负责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进行宏观指导,并牵头负责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具体组织工作和评价工作。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每年组织1次,受理认定申请的截止日期为每年5月15日。

来源:国家发改委、煤炭工业网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 下一篇2019年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