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第三届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灭火专家委员会2018年年会召开
2018-11-13 10:00:46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11月6日,第三届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灭火专家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盘锦召开。


  防灭火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特邀专家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防灭火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光德、副主任王继仁、委员周西华和戴广龙主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东出席会议,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富代表协会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会议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防灭火专家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上,张光德、邓存宝、邓军、梁运涛、郭永文、马灵军、戴广龙、李宗翔、谢军、陆伟、周西华、崔金声、李景阳十三位位委员和专家分别作了专业技术报告,会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会议由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灭火专家委员会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

  (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清洁能源将成为中阿能源合作的新.. 下一篇2018年度煤炭行业政策研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