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2018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工作会在江苏苏州召开
2018-04-09 09:44:43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4月3日,2018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工作会在江苏苏州召开。协会副会长解宏绪主持会议,江苏省经信委煤炭处处长童春平出席并讲话,江苏省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戚新中出席并致辞,陕西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朱周岐、安徽省煤炭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乃发、河南能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2017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安排部署了2018年成果申报工作。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佐宁,国家能源集团神华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陈新寰,兖矿集团副总经济师梅德琪,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管理规划部部长徐磊分别介绍了特等奖和一等奖的管理创新成果。山东科技大学俞书伟教授对年度成果进行了综合点评。
   解宏绪在会议总结中对获奖单位和主要成果创造人发挥管理创新效能推动改革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祝贺,他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对管理创新提出的新要求,并对2018年加大管理创新提升力度,总结推广好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解宏绪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行业企业管理创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助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践,要更加注重战略创新,研究煤炭产业转型升级途径、模式和动力问题;要更加注重产品和业务创新,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更加注重管理与运作创新,积极推进信息化与企业管理的深度融合;更加注重企业与外部的连接创新,提升产品供给体系质量。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全国百强县昆山的改革发展成果展,并走进昆山清华科技园、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学习。
   部分省市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中央涉煤企业和大型煤炭企业分管经营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2017年创新成果获奖单位代表,以及煤炭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综合部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从先行指标看中国经济发展预期向好 下一篇新组建的自然资源部近日为什么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