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赴窑街煤电集团调研
2020-09-22 16:22:00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组织了专家调研组赴甘肃窑街煤电集团开展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窑街煤电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许继宗总经理、杨云峰副总经理和鲜旭红副总经理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窑街煤电集团劣质煤热电公司、窑街煤电集团三矿、三矿选煤厂和油页岩炼油项目及燃料储备场等生产运行情况。针对窑街煤电集团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的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供热和节能改造项目,调研组一行深入热电公司主控室、集控室、汽机、锅炉厂房、煤场、脱硫脱硝车间等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热电公司生产经营、环保治理、机组运行、燃煤管控和设备改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结合窑街煤电集团热电公司机组设备和运行管理现状及改造初步方案,与热电公司有关领导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窑街煤电集团许继宗总经理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窑街煤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调研组结合窑煤集团的发展实际和目标愿景,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提高劣质煤热电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供热和节能改造方案的可行性,提升窑街煤电集团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运营管理水平。根据窑街煤电集团的希望和要求,调研组就窑煤集团劣质煤热电公司改造方案、页岩油炼油项目运营管理等内容,分别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清华大学热能系张缦副教授就劣质煤热电公司改造方案,提出了包括优化炉膛燃烧工况、降低送引风系统能耗、降低过氧系数等一系列专业意见和建议。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资源综合利用部主任杨方亮代表调研组表态,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窑街煤电集团的联系,强化沟通协调,根据窑街煤电集团的要求,加快推进相关标准制定进程,全力支持窑街煤电集团热电公司节能和环保改造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国选煤装备智能化技术研讨会在.. 下一篇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关于批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