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孙方当选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
2023-08-03 14:44:31   来源:  淮北矿业集团

  煤炭人讯:7月28日上午,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在合肥召开五届一次会员暨理事大会,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全票当选为协会会长。
  会议听取了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及审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章程》(修改稿),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成员、监事会监事及监事长等。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锦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方在当选会长后发表讲话,对上级监管部门、协会及会员单位给予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四届理事会及相关领导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企业、市场的桥梁纽带,必须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团结服务省内煤炭企业,汇聚起万众一心、步调一致向前进的磅礴力量。一是立足政治高度,做组织信得过的协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皖北振兴等重大战略,坚定不移发挥好区域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彰显服务温度,做会员离不开的协会。要充分发挥“搭桥连线”“穿针引线”作用,用好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的渠道,多为会员发声,多替会员谋利,多帮会员办事,以协会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会员单位的满意指数;各会员单位要在商务、技术等方面多交流、多合作、多互助,共同维护行业发展、维护市场秩序、维护集体利益,真正做到一家人一家亲。三是增强进取力度,做自身有发展的协会。要与时俱进抓好协会建设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健全完善与上级要求相匹配、与行业发展相适应、与会员需求相协调的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深化业务工作、强化服务保障;要把“诚信守法、会风严明、干事创业”作为办会根本,树形象、树口碑、树品牌,着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行业协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能控股集团领导班子再调整 下一篇马军祥任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