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杨会武为陕煤重装集团董事长
2021-03-22 11:57:05   来源: 

煤炭人讯:3月17日上午,重装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陕煤集团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陕煤集团董事、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重装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重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装集团党委书记向新刚主持。

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俐俐宣读陕煤集团关于对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陕煤集团党委决定:杨会武、李长安任重装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鲁振森任重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德锁不再担任重装集团党委副书记、委员;吴海雁不再担任重装集团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委书记。陕煤集团决定:任杨会武为重装集团董事长;聘李长安为重装集团总经理;聘张碧英、杨强来为重装集团副总经理。李德锁不再担任重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尤西蒂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重装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从企业发展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干部管理的一项日常工作,希望新血液注入后的重装集团领导班子,能够继承传统、立足当下、奋进未来,在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尤西蒂对重装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向深化改革要效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定任务、抓工作,向改革要效益。要在体制机制改革上发力,构建治理效能更高、运行效果更好、责权边界更清的企业管控体系。二是进一步向技术创新要潜力。要继续保持目前技术创新良好的状态,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优化技术合作共享、科研项目激励等创新机制。深入“产学研”融合发展,加快10米超大采高智能采煤机、智能快速掘进机器人系列化、智能综采成套装备技术升级、智能选矸一体化、智能巡检机器人等重点项目的技术攻关。要聚焦市场需求,对标世界一流,超前布局技术研发工作,推动技术创新在安全管理、产品升级、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效应。三是进一步向市场主体要增量。要更加积极、全面、准确地把握市场,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系列化,真正实现从产品供应商向系统集成总承包商、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向服务供给商根本转变。四是进一步向干部队伍要活力。要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系统思维和规矩意识,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当前及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树立大局意识,把团结放在首位,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应尽的职责使命。要切实做到主动而不越位、补位而不抢位,相互协助,让新班子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德锁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陕煤集团的决定,对集团多年来给予重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自己在重装集团10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公司的深厚感情。同时祝愿重装集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努力下,创新出更大的辉煌。



杨会武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陕煤集团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站在集团公司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和重装集团创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能源装备企业的关键节点,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定扛起企业高质量发展使命,锚定发展目标,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夙夜在公的担当、奋勇争先的干劲,奋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为集团公司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李长安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陕煤集团决定,坚决服从陕煤集团对其岗位的调整。在新岗位上,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自律红线,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以空杯纳新的态度,做到在学中悟、在悟中干、在干中学;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集团公司和重装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向新刚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尤西蒂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各项部署上来,统一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开创重装集团跨越发展新局面。(武宇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魏东任延长矿业公司总经理 下一篇张昕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