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李宣东同志任华亭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0-06-19 09:39:55   来源: 

        煤炭人讯:6月18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宣东出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华能煤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耿羽作重要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前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王昀、缪璞、王晓明、孟选印、上官科峰、李晖、李碧珠、张景坤、乔中栋、石福泰、孙武、黄天云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华能集团党组和华能煤业公司干部任免文件。

       耿羽在讲话中指出,李宣东同志任华亭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是华能集团党组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从加强华亭煤业公司领导班子建设、优化班子年龄结构,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正职,以及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强化干部实践锻炼的目的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华能集团对华亭煤业公司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

       耿羽要求,华亭煤业公司领导班子要树立大局意识,做维护团结的表率,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坚决摒弃“山头主义”、宗派主义,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形成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要敢于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政策理论、先进经验、科学方法,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增强改革创新的本领;要敢担当、真担当、能担当,做到言必实、行必实、功必实;要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面对问题不懈怠,面对困难不后退,面对矛盾不回避,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营目标。要加强作风建设,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讲廉洁、讲作风,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反对“四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大力营造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的干事创业氛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宣东表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的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担当、真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的建设以及关于能源安全战略的重要论述,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强化战略引领,持续推进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努力完成“三大攻坚战”,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要率先垂范,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昀表态:坚决拥护华能集团党组和煤业公司党委的决定;衷心欢迎李宣东同志来公司工作;全力支持李宣东同志开展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坚决贯彻落实华能集团、煤业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领会耿羽书记在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前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华亭煤业公司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经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康正阳 王晓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杨亚聘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外部董事 下一篇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调整经理层成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