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陶鹏任河南能源焦煤集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董事
2020-06-09 09:29:39   来源: 河南能源焦煤集团

  煤炭人讯:5月16日下午,河南能源在焦煤机关1115会议室召开焦煤领导班子会议,对焦煤集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根据工作需要,任命陶鹏为焦煤集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董事。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春晓,焦煤集团领导魏世义、皮大峰、曹其跃、尤德玲、俞宏庆、张长合、葛倩、陈良华以及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受集团公司党委委托,孙春晓宣读河南能源党委对焦煤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指出,集团公司对焦煤集团此次领导干部调整,是本着从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出发,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出发的原则,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焦煤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焦煤领导班子成员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受集团公司党委委托,孙春晓对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要有更高的政治觉悟,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要有更严的纪律要求,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做好风险防控,履行好“一岗双责”,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三是要有更强的工作作风,发挥班子带头示范作用。要维护团结,紧密协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班子成员要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是要有更精准的工作举措,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担当作为。要立足集团公司整体战略发展布局,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动深化改革、扭亏转型等工作,实现焦煤安全健康发展,以更有力担当、更精准的措施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主持焦煤集团党委会、董事会工作的领导魏世义代表焦煤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河南能源党委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能源党委的决定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协作,和衷共济,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效能,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公司的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转型升级等工作,着力提升焦煤发展质量,切实为河南能源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陶鹏表示,决不辜负河南能源党委的信任与支持,要在焦煤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迅速转换角色,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和班子成员一起努力,促进各项工作提升;廉洁自律,做廉洁从业的模范执行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公司营造良好环境,促进焦煤健康、持续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调整经理层成员 下一篇山西焦煤集团原董事长王茂盛已任..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