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郭福忠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2017-08-08 09:00:33   来源: 

  8月5日,山西焦煤在西山煤电召开会议,宣布西山煤电领导职务任免决定。山西焦煤和西山煤电领导武华太、王玉宝、郭福忠、王成师、郭文斌、贺志宏、王永信、于林、李健、王雷英、李晓东及总法律顾问王晶莹出席会议。
  会上,山西焦煤组织部宣布西山煤电集团公司领导及班子成员调整任免决定:
  任命郭福忠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文斌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委;
  提名郭福忠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郭文斌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董事;
  提名戴永禄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监察局局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于建军为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提名解聘郭福忠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解聘郭文斌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提名郭文斌为西山煤电股份公司董事。
  新任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监察局局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戴永禄表态说,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我会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将自己的工作做实做好,不负众望。
  新任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建军表态说,将认真贯彻两级集团指示,配合好各位领导的工作,与同事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两级集团发展作出贡献。
  山西焦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干部多向老同志学习,将基层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把原来岗位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到新的岗位上来,把已有经验发扬光大,为企业整体发展贡献新力量。
  武华太对西山煤电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西山发展定位问题。要站在全省、全国角度定位企业今后发展,只有站得高了,才能得到更多的发展资源。要聚焦精准,瞄准主业发展,延伸产业链,培育新兴产业,同时把市场化、法制化、证券化工作做到位。
  二是深化改革问题。要做好后勤、大集体、三项制度、内控体系建设、僵尸企业出清等方面的改革,把相关政策研究透,搞清什么政策能够争取、什么政策能够享受,要将制度细化,工作做实,通过深化改革,激发企业活力。
  三是“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党建“三基”工作。党员干部要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以党建“三基”工作带动全面工作,同时切实做好决策、执行和监督工作,培养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操作岗位人员的工匠精神和技术人员的创新精神,强化学习氛围。
  四是领导班子应该怎么干的问题。领导干部要一心向党、一心为公,主动改革、勇于担当,敬畏岗位、敬畏责任,要善作为、敢作为、敢付出,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玉宝表示,武董事长对西山煤电领导班子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要求,我们一定会认真思考和落实,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改革创新,真正起到山西焦煤排头兵、领头羊的作用,竭尽全力为山西焦煤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网人事变动,陈月明、栾军退休.. 下一篇沈显华任蒲白矿业公司党委书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