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陈永民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7-06-19 10:19:55   来源: 徐醒民 陈凤鸣

6月3日,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一行到韩城矿业组织召开公司(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陕煤集团党政对韩城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陈永民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西蒂对韩城矿业公司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机关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夏迎广,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俐俐,集团公司煤炭事业部经理、陕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文革等领导,韩城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夏迎广主持会议。

尤西蒂讲话

夏迎广主持会议

王俐俐宣读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会上,王俐俐宣读了集团公司党政关于对韩城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陈永民任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聘任陈永民为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董事长;王世斌不再担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聘任王世斌为陕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解聘张友良韩城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职务退出)。

王世斌在会上发言,他满含深情回顾了在韩城矿业公司五年半的工作经历,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维护组织决定。他说,几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韩城矿业公司基本走出了困境,矿井升级改造、科技创新、职工生活、党建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对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自己虽然离开啦,但心没有离开。并真诚希望韩城矿业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

公司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民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的决定,决心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公司一班人,紧紧依靠公司干部职工,为加快韩城矿业安全发展、高效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义无反顾、励精图治、勤勉工作,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为实现公司做优做强做大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他说,世斌同志到韩城工作5年多来,为公司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千万吨梦想,创下了建局以来安全最好成绩,通过实施一系列的管理创新,成本大幅下降,科技攻关一大批项目取得成功,党建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特别是2016年在关中老四局率先扭亏为盈,得到集团公司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世斌同志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代表公司(局)干部职工对世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一定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尽职尽责、说到做到,为公司各级干部树立标杆、当好榜样,把公司的工作干好,干出成绩。抓安全、增效益,持续保持当前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努力提高经济效益,提高职工收入。他指出,当前,韩城矿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有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还面临着诸多挑战。聚精会神加快发展,全力以赴追赶超越,是摆在公司面前最艰巨的任务,是压在我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集团公司对韩城矿业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职工群众对我们的工作充满期待。一定要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为韩城矿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尤西蒂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对韩城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是集团公司从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着集团公司对韩城矿业的高度重视。他对韩城矿业近年来在改革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王世斌到韩城矿业任职以来,在经营管理、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党建工作等方面,为韩城矿业公司、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张友良任职期间对韩城矿区后勤服务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陈永民担任韩城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寄予了很大希望。

尤西蒂要求,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为根本遵循,切实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第一,筑牢理论学习新平台。要重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新平台,理论学习中心放在支部,班子成员不但要注重在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更要注重在支部的学习。第二,构建作风建设新高地。把杨照乾董事长在年初工作会上提出的“四种风气”作为陕煤作风建设的新高地。同时,恪守理想高地、筑牢观念高地、营造道德高地、构筑价值高地。以落实之风展现工作价值,把企业的各项工作抓上去。第三,彰显团结协作新形象。新班子成员要珍惜共事机会,始终坚持团结协作,把维护团结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条件,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第四,共享企业发展新生活。要始终不忘将发展成果与职工群众共享,在开展好对内帮扶的同时,对外扶贫帮困工作也要持续进行,坚决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第五,激发企业新动能。希望韩城矿业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主动性和紧迫性,实现工作的创新、突破和实效,在追赶超越中多出实招、多谋实绩、多建实功。

最后,尤西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投入新的工作,共同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时,夏迎广希望韩城矿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重要决定上,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相信韩城矿业一定会做的更好。(徐醒民  陈凤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威武同志任平庄煤业党委委员、.. 下一篇雷贵生任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