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科技创新
中国煤科北京华宇成功完成国内最大输煤管带机90m超大跨钢结构吊装毫米级对接
2022-10-13 11:13:34   来源: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煤炭人讯:9月26日,随着最后一颗高强螺栓的终拧结束,由中国煤科北京华宇总承包建设的东灶港项目成功完成了对国内最大输煤管带机90m超大跨度钢结构吊装的毫米级对接。作为东灶港项目关键线路的重要环节,此次管带机大跨度毫米级的成功对接,攻克了项目中的技术难点,为后续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灶港项目地处江苏省南通市,是北京华宇首次在华东地区承揽的铁路、交通系统工程。作为国内最大直径D600mm管带机,此次吊装的90m超大跨度钢桁架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各类杆件多、跨度大、安装精度要求高,仅高强螺栓就多达5256颗,安装位置又位于国道G328和港东大道交汇处,北达中天钢铁,东至吕四渔港,车流量大、车型复杂,施工难度极大。

   面对上述工程特点与难点,东灶港项目团队精心谋划,对大跨度钢桁架的加工预拼装、吊装推演、交通疏导、安全评价等各项工作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逐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最终实现了大跨度钢桁架的精准合拢,误差控制在3mm以内,真正实现了国内最大直径D600mm输煤管带机90m超大跨钢结构吊装的毫米级精准对接,标志着项目部举行“大干一百天,建功东灶港”施工推进会后的第一个里程碑节点圆满完成,为项目第四季度加速冲刺提供了基础保障。

   接下来,北京华宇东灶港项目部将按照既定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项目的建设中去,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稳中有序地推进工程进度,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努力做好最后冲刺,确保东灶港项目在年内按时高效保质完成,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三下”特厚难采煤层,我们来解决.. 下一篇彬长矿业胡家河矿:“彬长奋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