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在服务全省能源安全保障中推动绿色转型
2022-07-22 14:51:26   来源: 徐矿传媒

煤炭人讯:7月21日,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强化“三为”导向,践行“五大战略”,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国之大者”、强化能源保供“政治任务”、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收官”、冲刺混改上市“强力攻坚”、推动煤矿产能核增“落地见效”,更好扛起光荣使命、推动绿色转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徐矿集团统筹壮大主业与推动绿色转型、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能源保供与经济增长,圆满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呈现出安全发展大局稳定、经济运行逆势增长、绿色转型重点突破、能源保供更显担当、国企改革圆满收官、民生福祉持续提升的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
更大力度推进百年徐矿高质量绿色转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精神、省委部署、省国资委党委要求落实落地。要讲大局、眼界宽,自觉从大局看问题,融入中心工作,做到正确认识大局、主动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讲担当、肩膀硬,主动作为、担当善为,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
要深入贯彻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调研徐矿讲话精神,把服务全省能源安全保障作为内在要求,把融入地方发展、实现共生共荣作为分内之责,把“让全体徐矿人都过上好日子”作为自觉追求,以系统化思维在服务徐州发展大局中谋篇布局,深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进一步聚焦主业、聚力转型,加快推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奋力创造高质量发展过硬成果,交出融入徐州、绿色转型的新答卷。
会议强调

要扎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发展,持续深化“意识+责任+标准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在增强安全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标准化水平上下功夫,抓实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

要扛起光荣使命,推动绿色转型,按照“是矿不像矿、产煤不见煤、采煤不用煤”的发展思路,加大技术攻关力度,积极推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全力服务全省能源安全保障;

要全力以赴抓好能源保供工作不讲条件、不计成本、不惧困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要高质量抓好节点目标推进,全力冲刺混改上市,不断提升融入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

要抢抓政策窗口期,从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找准路径、一体联动、明确责任五个方面狠抓落实,奋力推动产能核增取得新突破;

要高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大力气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会议要求
聚焦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定位,高质量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要锚定“三个明显成效”,细化“五项评估内容”,全面盘点梳理,认真查缺补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改革成果,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领导班子成员于洋、王生荣、钱亮星、李维刚,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徐矿集团领导李大怀、陈清华、陈宁,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苏省省国资委领导到徐矿集团调.. 下一篇徐矿集团召开煤炭产能核增工作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