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煤矿文学
我为企业做贡献
2017-08-17 09:17:38   来源: 国源公司

    企业的命运也就是每一个职工的命运,企业的发展与壮大要靠每一个职工的奉献与奋斗。我们应时刻想着我为企业做些什么,而不是一味地索取些什么,热爱企业决不能只靠一句空话。作为一名的销售员工,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把满腔热情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实际工作中,从实际出发,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爱岗敬业,求实奉献,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在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为企业多做贡献。这就是爱企业的具体表现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就要不断地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把时间放在钻研业务技术上,锲而不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工作的创新,我们要有一支业务精练、作风优良的员工队伍支撑。知识是没有淘汰和过时的,淘汰的只是思想观念。没有学习,业务水平提高不了,就不能适应岗位的要求;没有学习,眼界开阔不了,思想观念就无法转变;没有学习,懒惰改变不了,工作质量就无法提高!时代的发展要求我们,只有把自己变成一个不断学习的人,才能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促进企业的发展。

   “专心致志,以事其业”。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我们要有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责任感不是上面强制压下来就会有的,那是被动的工作,在这种心态下工作,不会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也不会有创新,那么公司的发展就会受到限制或停止不前。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是一种自发的行为,源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热爱所从事的工作,把自己的追求与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将个人溶入公司这个大的集体,时刻想着自己是公司这个家庭的一员,想公司所想,忧公司所忧,围绕自己所在岗位上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以公司的健康发展为大体,从自己实际的工作中表现出来,彻底转变思想观念,变“别人要求我这样做”为“我要求自己这样做”,这样我们的公司才有发展后劲。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还要注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的精神内涵。作为一名窗口单位的员工,需要用心思考,聚精会神的把身边每一桩小事做好、做细、做实,才能创造出卓越的工作业绩。

   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公司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实现自己存在价值的地方,是我们的家。作为公司的员工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干好工作,讲奉献,树立公司的发展和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境界。只有这样,我们的公司就会不断发展和壮大。

   我坚信,在国源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国源公司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辉煌,我们的日子也将会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wangchuanjie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守卫安全 砥砺前行 下一篇“干活之前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