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安标动态
湖南安标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举办 “师徒结对传匠心,携手共进促发展”拜师结对仪式
2021-09-30 09:04:36   来源: 

     煤炭人讯:为加快推进湖南安标公司由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向安标检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检测检验与安全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转型发展,切实发挥技术骨干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22日,湖南安标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师徒结对传匠心,携手共进促发展”学习提升活动的拜师仪式。

     本次活动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设置了安标产品性能检验、隔爆产品检验、本安产品检验、钢丝绳与三连环插销检测、煤质分析、现场检测、质量体系建设与管理、注册计量师发展、业务发展与管理、专家技术服务管理等十个专业方向,由员工根据岗位工作和发展意愿自主选择专业方向。8名技术骨干组成的导师团队与21名青年员工结对并签订结对协议,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职责义务与考核要求。

     拜师仪式上,曾学礼主任代表公司为8名导师发放聘书,希望导师在工作中躬身践行、履职尽责、薪火相传,促进青年员工业务能力和工作经验快速提升。随后,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组学员向导师行敬茶礼并合影留恋。

    开展拜师结对学习提升活动是湖南安标公司落实集团和安标国家中心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着眼统筹公司各项业务板块均衡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推动加快补齐人才短板强化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湖南安标公司将进一步统一干部员工思想、强化队伍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建立“能力决定岗位、贡献决定薪酬、结果决定评价”的新机制,促进员工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公司改革发展融为一体,通过拜师结对,实现“一年适应、三年胜任、五年骨干”目标,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长为国家安标事业和湖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展需要的一流人才,为安标检验认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会议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明确师徒职责和考核要求)



(曾学礼代表领导班子为导师颁发聘书)



(学员向导师行敬茶礼)



(各组师徒合影留恋)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安标国家中心关于启用电子版矿用.. 下一篇关于停止使用山东兖矿集团 长龙电..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