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福建能源
福建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黄友星率队赴浙江调研医养项目
2018-09-05 10:34:42   来源: 福建能源集团

8月30日至9月1日,福能集团副总经理黄友星带领集团相关人员赴浙江调研医养项目。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万科随园嘉树、智汇坊·杭钢南苑、蓝城雅园、互联网云医院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入住老人等进行密切细致的交谈,了解项目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运营情况以及入住老人的生活状态。并与杭州万科医养项目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听取万科随园产品线发展介绍,交流养老项目投资、运管等相关经验。

黄友星表示,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安、老有所乐,提升养老服务业的质量至关重要。福能集团在国家和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推动下,已将医养健康产业提升为福能集团四大主业之一。福能集团将总结前期医养项目综合调研情况,借鉴本次考察的医养标杆项目在商业、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福能集团医养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医养服务企业的培育和打造,促进集团医养产业再上新台阶。(万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能集团召开2018年度改革推进座.. 下一篇福能股份可转债申请喜获中国证监..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