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江西能源
曾昭和会见湖南五江集团总裁肖志军一行
2018-10-24 09:50:34   来源: 

   10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曾昭和在集团总部会见湖南五江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肖志军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江能集团财务总监李松,总经理助理刘建高、熊腊元以及江能物贸、集团营运管理部、财务证券部、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曾昭和对肖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转型项目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深入沟通对接,不仅在煤炭、焦炭、玻璃产业领域达成合作意向,还能在更多领域确定合作目标,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引向深入,实现共赢发展。

   肖志军表示,五江集团来江能集团投资的决心很大,双方在业务板块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应该进一步扩大煤炭、焦炭、玻璃的合作领域 ,实现资产证券化,促进产业做大做强。

   双方在友好的会谈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一致认为双方要充分发挥在资源、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了解,五江集团是湖南省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民营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百强民营企业前列,产业涉及轻工、化工、冶金、房地产、贸易物流等领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周犇到萍矿集团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篇中鼎集团“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