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江西能源
曾昭和到江能物贸现场办公
2018-09-07 10:20:41   来源: 

曾昭和到江能物贸现场办公

   9月4日,江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到江能物贸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江能物贸改革发展、经营管理等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江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财务总监李松、法务总监周宏国、纪委书记周犇,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江能物贸高管参加会议。

   在听取江能物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珣对今年1-8月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汇报后,曾昭和对江能物贸成立两年来做实做稳煤炭贸易、江西煤炭储备中心运营、清收风险账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曾昭和指出,做大做强煤炭物流贸易,保障江西煤炭供应,是江能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和重要使命。江能物贸作为江能集团发展煤炭物流贸易的主要抓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江西煤炭供应的主平台。

   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曾昭和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和李良仕、唐晓阳等人腐败案件的恶劣影响,深刻汲取大搞形象工程、数字业绩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立足于增值服务,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盈利能力,做实专业服务,做稳做大煤炭物流贸易业务。不得开展任何虚假贸易业务。为防止业务人员迫于业务量指标的压力而盲目开展业务,今年可暂不对江能物贸的业务量指标进行考核。二是要加强战略合作。要切实加强与神华、中煤、陕西煤化、陕西焦煤等大型煤炭企业的合作,着力在能源保障上取得突破。三是要抓紧布局物流基础设施。要着手谋划在蒙华、大秦等运煤专线布局煤炭集运站,完善在长江、赣江等煤炭港口布局,占领煤炭物流通道制高点,着力降低江西煤炭供应物流成本。九江码头铁路技改工程深入论证,加快实施。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原销运公司等单位的风险账款清收工作。要成立挽损工作机构,健全工作机制,整合法务资源,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激励力度,一案一策开展挽损工作,努力完成清收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风控制度,对现有煤焦业务流程要查漏补缺,确保风险可控。五是要加大闲置资产处置盘活工作力度。供应公司要充分发挥物资管理主平台作用,加强基础工作,加强调度督查,有效处置和盘活闲置资产。六是要坚定不移完成今年经营目标。江能物贸要充分认识公司业绩对全集团扭亏为盈的重要作用和主要影响,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多措并举解决资金瓶颈和业务瓶颈问题,着力解决清收风险账款不确定性问题,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为江能集团脱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唐艳俊/编辑:杜红虹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鼎集团“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实.. 下一篇曾昭和到乐矿集团新鸣煤业调研督..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