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能煤业
华能集团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二巡察组在公司巡察
2017-08-15 09:07:05   来源: 

    (记者 王世勤)8月11日,华能集团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二巡察组在公司巡察。集团公司领导马宝彦、缪璞、孟选印、仇安东、王昀、上官科峰、李晖、李碧珠参加巡察工作见面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彦向巡察组汇报了公司巡视整改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巡视工作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和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华亭煤业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本着对党负责、对职工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坚持日常工作服从巡察工作,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华能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集中到干事创业中来,把力量凝聚到企业改革发展中来,对巡察组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亭煤业集团公司电煤日销量创近.. 下一篇前七个月华煤集团公司销售煤炭100..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