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王昌润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3 08:43:04   来源: 

煤炭人讯:3月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昌润率队到华荣公司太平煤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党群人事部负责人陪同督导。

王昌润深入该矿31111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实地查看了该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智能化工作面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该矿安全管理、职工队伍建设、矿区和谐稳定、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王昌润充分肯定了该矿在安全管理、生产组织、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太平煤矿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盯紧安全生产责任制、盯紧安全系统治理、盯紧安全风险管控、盯紧隐患排查治理、盯紧科学治灾,做实安全文化,依靠科技手段和管理创新,强化目标引领,实现矿井本质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昌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黄强省长、李云泽常务副省长对巴中市南江县五铜包铁矿事故所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段毅君副省长的安全“十问”,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太平煤矿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川煤集团工作要求,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矿区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王昌润要求,太平煤矿要加大成本管控力度,依靠安全生产、控制可变成本、深挖内部潜力,实现矿井安全长治久安和可持续发展。要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潜力,坚持以培养造就一支适应矿井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目标,鼓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着力锻造新时代煤矿人才队伍。

华荣公司攀枝花中心党总支书记、经理陪同督导。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召开2022年度科技成果评.. 下一篇川煤集团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