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和四川省应急厅到华荣能源小河嘴煤矿开展矿山安全标准专项检查
2022-12-06 15:07:32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和四川省应急厅到华荣能源小河嘴煤矿开展矿山安全标准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该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结合检查的相关要求,对该矿矿用产品、矿山安全评价检测检验、煤矿瓦斯等级鉴定等相关工作通过查阅内业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了检查。

通报会上,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性意见和建议,要求该矿要高度重视全面安全生产大体检问题的整改,做到真整真改,闭环管理,严格按“五落实”原则逐项整改销号;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构建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优化相关工作结果的确认流程,明确各流程部门职责,确保每项工作的完整性、合规性、科学性;要严格执行相关机电设备管理规定,部门岗位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职责担当,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达竹安全管理中心、小河嘴煤矿相关人员陪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 下一篇王寿全、曹善华调研华荣能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