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川煤集团
华荣公司召开11月安全办公会
2022-11-04 15:45:18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28日,华荣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11月安全办公会,总结10月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11月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副总工程师,华荣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华荣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华荣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华荣公司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奚光荣通报了华荣公司10月安全生产状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11月份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环保、决战四季度、电煤保供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坚守底线,打好安全保卫战、攻坚战。要强化瓦斯治理与管控,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超限事故发生,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紧盯顶板、机运管理的薄弱环节,并加强督查力度;二是要加强机制、电力整合期间的安全管控,地面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三是要以广能片区为标杆,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检查与考核力度,学习借鉴广能片区好的做法,找准自身差距。就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主动按属地的要求积极防控;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的预案,提前谋划生产生活物资的储备,中心要靠前指挥,全面保证静态管控期间的生产生活需要。就信访维稳工作,各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提前思考,疑似问题要妥善处理,出现问题要按照预案处理,防范化解企业改革改制中的稳定风险。就环保工作,要树立红线意识,自觉主动的采取措施,防止废气、废水、废物等对环境的危害,杜绝发生一切环保安全事件。

针对部分具体工作,奚光荣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离开单位需向公司报备;二是各矿井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文件精神,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稳产增产;三是要把电煤保供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电煤保供任务;四是涉及行政调研的单位,要总结经验、提炼亮点,下步工作措施要具体,总结后列出清单向公司报告。

华荣公司相关领导对10月份安全生产、技术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1月份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松藻煤矿“9·27”重大火灾事故安全警示教育片。

华荣公司副总师,机关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生产技术部、安全监管部、通风防突部、机电运输部、地质测量部、技术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矿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技术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副职,其他生产单位、救消总队、培训中心行政主要负责人及生产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万波、王昌润到华荣能源公司调.. 下一篇雷才国到华荣能源芙蓉片区调研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