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王寿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下半年“保安全、保电煤、稳增长”工作
2022-07-27 15:43:11   来源: 

煤炭人讯:7月22日,为认真落实集团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实现全年安全和电煤保供目标任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寿全主持专题会议,研究下半年“保安全、保电煤、稳增长”工作,集团总工程师曹善华出席会议,安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集团前期安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围绕近期集团关于稳增长抓发展系列工作要求,对集团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一是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安全生产政策文件,细化出台相关措施;二是出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安排近期至党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三是督促各公司落实汛期防汛减灾、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对华荣公司重点工作面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导;四是督促华荣、鼎能公司安全隐患问题整改;五是出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考核办法;六是做好电煤安全保供工作;七是调研各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机构、人员、职责履行情况;八是调研国内煤炭产业集团托管煤矿情况,研究出台集团托管煤矿管理办法;九是按照新《安全生产法》要求,修改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十是按照省国资委的要求,每月召开一次安全办公例会,协调各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安委办要细化分解落实工作计划清单,进一步明确具体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节点。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旗下10个生产电煤的煤矿.. 下一篇稳增长抓发展 决战决胜下半年—..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