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曹善华到攀煤花山矿开展安全督导专项检查及年度生产技术考核
2020-03-20 13:52:37   来源: 攀煤花山矿

煤炭人讯:3月17日,川煤集团总工程师曹善华率检查考核组一行到攀煤花山矿,对该矿“一通三防”、机电运输、隐患排查治理、防灭火等方面进行安全督导专项检查,对年度生产技术工作进行考核。攀煤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期间,曹善华率检查组分别深入到该矿6143采煤工作面、24144安装工作面、6144运输巷等地点和场所,现场进行了检查考核。


 听取该矿工作汇报后,曹善华指出,攀煤公司及花山矿前期重点围绕矿井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理顺管理体制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矿井产量有所提升、职工收入有所提高、职工队伍得到了稳定,成绩值得肯定,但部分工作还存在差距,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住当前较好发展态势。

 就下步工作,曹善华要求,花山矿要突出安全摆位,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仍是当前首要工作任务的严峻形势,严格整改落实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原因,在细节上整改落实到位,在保障工作质量的同时实现闭环管理。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从班组、区队认真开展典型事故案例教育,保持安全警钟常鸣。继续深化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按照工作进度、工作性质、工作安排,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治措施,抓住要害,扼住“咽喉”,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好“反违章”活动,树牢干部职工“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的思想。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曹善华强调,要强化灾害治理工作,在火区治理效果上下功夫,做好水害防治工作,加强顶板管理,保障安全生产,强化机电运输管理,严格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强化基础,加强采掘机械化设备管理,坚持以提高自动化、信息化水平为抓手,优化工作环境,提高安全高效工作水平。

 会上,检查考核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攀煤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万波、王映健到攀钢集团走访 下一篇攀煤公司召开2019年度科技工作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