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2020-03-04 11:51:48   来源: 

3月3日上午,川煤集团在总部51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宏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迅主持。

 会议简要总结了前期的整改工作。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组织落实下,各分管领导认真履行职责,相关部门和单位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协同联动。巡视整改总体上有进展、有成效,但也存在整改进度不理想、整体质量不高、措施办法不够具体、督办力度不够等问题,工作推进未达到预期目标。

 景宏年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进一步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提高站位,这是目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注重时效和实效。整改方案编制较好,巡视整改内容清楚,关键是整改落实要注重时效、讲求实效,必须有实实在在的内容,才能交出满意答卷。三是进一步明确责任。此次巡视整改内容,除了相关领导和部门,还涉及子公司和各个方面,各方必须加强配合,统一认识,协调推进。四是要明确整改时间3月20日前,各部门、各公司必须拿出初步的整改结果,整改办3月底要完成巡视整改报告,整改报告要实、有内容。五是要加强督导。巡视整改办要随机动态进行督查,重要事项重点督查,未达到进度的工作,要给出合理的事由和解决办法,不能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借口。

 刘万波就推进巡视整改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政治巡视,不折不扣抓整改落实。二要再细化整改方案。有些方案内容比较粗,各牵头部门要结合实际细化,并根据轻重缓急分门别类列出来,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三要再明确整改目标。要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要加强动态检查考核,解决方案要有可操作性。四要再落实责任。要压实整改责任,分层分级抓落实,涉及子公司的要督察督办,不能出现虚假整改,不能出现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部门责任要落实专人负责,强弱项补短板。五要加快整改速度。不能以“疫情”做挡箭牌,工作要抓紧抓提前。六要提高质量。既要保证工作质量,也要保证资料质量。整改过程中要注意防止出现把整改变成工作总结、应付了事、粗放式整改、就事论事,要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让整改工作更有质量。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就牵头的工作进行了发言,整改办对前期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

 集团党群人事部、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万波、王映健到重庆钢铁走访 下一篇刘万波主持召开广能公司疫情防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