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广旺能源集团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9-08-13 11:01:16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8月9日,四川广旺能源集团公司在总部3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在家领导欧钦、曾祥荣、魏有贵、张永、顾国民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钦解读了上半年我国经济形势,上半年国民经济延续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支撑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积累增多,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主要发展目标打下良好基础。针对公司经济运行状况,他要求:坚定信心,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既定目标坚决不做调整,务必完成目标任务;二是下大力气,发挥规模效益,在完成减亏目标基础上,争取更大幅度减亏;三是严控费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禁大手大脚,要在公务接待、设备运转、生产投资、薪酬管理等方面挖潜节支。

  会议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单位煤炭生产缺口较大;原煤成本超预算;经营亏损较大;资金困局难以改善;应收账款呈居高不下。

  同时,会议提出了下半年公司经济运行努力方向。一是两个洗煤厂要进一步加强洗选过程控制,完成回收率预算目标,确保完成全年预算精煤和中煤产量;二是各矿要加大招工力度,尽快补足采掘特别是掘进缺员短板,强掘补欠;三是加强生产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产;四是择机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把上半年差量抓回来。五是加强成本费用预算管控;六是加强盘活闲置、修旧利废、回收复用工作;七是继续加大新老货款回收力度;八是继续抓好维简投资控制;九是有效推进企业办社会管理职能和市政管理移交工作,减轻企业负担;十是适时调整营销策略,优先考虑售价高、货款回收快、付款方式好的客户;十一是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积极配合川煤集团和金融机构债务重组、核销等方式,最大限度化解船景、荣山煤业公司的债务风险。

  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财务、劳资、供销科长,公司总部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旺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万波主持召开广能公司疫情防控.. 下一篇川煤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全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