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一带一路”结硕果 嘉华支架出国门 刘万波应邀出席捷中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9-04-30 13:35:51   来源: 广能公司

中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在北京召开,来自150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近5000名外宾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齐心开创共建 ‘一带一路’美好未来”主旨演讲。参会各国积极互动,力促合作落地。应捷克共和国大使馆的邀请,川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万波率团出席“2019捷中一带一路合作论坛”。

在捷中合作论坛会上,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先生向大会致辞,希望捷中两国企业加强合作,增进沟通和了解,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最终实现两国人民过上好日子的愿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苏伟就捷中“一带一路”的合作情况和前景做了介绍和肯定,支持两国在多领域加强合作,多做为两国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大事。捷克工贸部部长玛尔塔·诺瓦科娃女士和捷克经济商会主席/商务代表团团长弗拉迪米·德卢希先生也分别针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发言。两国企业界还就民航领域、科技与新能源、运动—冰球、核能等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希望继续加强合作,达到合作双赢。

在两国合作签约仪式上,川煤集团广能嘉华公司负责人同捷克芬瑞特公司隆重签订机械产品买卖合同,出口总金额达到近三千万元,标志着川煤集团生产的综采设备正式迈出国门,走向欧洲市场,取得外贸出口零的突破。川煤集团通过紧紧抓住“一带一路”这个契机,将自己深深地融入到国家的伟大发展战略中,为川煤集团今后的发展注入强大生机,也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后,捷克芬瑞特公司董事长皮特—科瓦什与嘉华公司负责人进行友好洽谈,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范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目前的合作项目进度都感到满意,芬瑞特公司董事长愉快接受下月到嘉华公司考察的邀请。

同时受邀参加“2019捷中一带一路合作论坛”的还有川煤集团副总工程师魏正均、川煤集团综合部相关负责人;广能公司董事长肖前昌、广能嘉华公司负责人等。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对攀煤、广能公司进行安.. 下一篇川煤集团召开2019年度货物集中招..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