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张万松走访陕西延长石油集团
2019-03-11 15:46:15   来源: 国新联程公司

近日,川煤集团副总经理、国新联程集团董事长张万松,国新联程集团总经理赵麒麟一行到延长石油集团走访,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黄文强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张万松介绍了川煤集团基本情况;赵麒麟介绍了国新联程集团基本情况,市场形势以及未来发展。

延长石油集团生产部负责人介绍了延长石油发展历程、战略方向、产业布局等;延长石油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销售公司与国新联程合作背景及合作的进展情况;延长石油矿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矿业公司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股权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在煤炭贸易、开采及成品油贸易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务实高效推进双方合作落地。

国新联程集团副总经理、办公室及业务部部门负责人;陕西延长集团投资管理部、企业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召开总部机关机构调整及.. 下一篇刘万波调研技术中心和科建公司年..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