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神火集团领导到平煤神马集团走访
2023-02-15 13:08:20   来源: 

   煤炭人讯:2月14日下午,河南神火集团总工程师常兴民一行到集团走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陪同客人参观了炼焦煤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在集团科技创新管理部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

   河南神火集团是以煤炭、发电、电解铝生产及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2018年以来,该集团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内涵提升,将科技创新放在核心位置,在科技项目管理、投入保障、评价考核、激励分配、人才培育等方面,连续出台一系列制度政策,促进了科技创新红利加速释放。

   常兴民对集团近几年取得的众多创新成果表示赞赏,表示集团的许多创新成果和正在实施的科研项目极具学习、借鉴价值,河南神火集团愿意“借智借脑”,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展开合作,将企业的难题放在更为广阔平台上进行解决,着力构建独具特色、更具活力的科技创新运行体系和规范高效的保障体系,助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建国对常兴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他说,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明确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四个面向”,大胆探索创新管理新路,突破性提出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五项特别规定”,加快实施“六个一批”,形成了新时代创新体系,并由此孵化出半导体硅材料、对位芳纶、煤层气开发、全钒液流电池等一大批创新成果。河南神火集团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仅建成了永城博士后工作站、上海铝加工研究院、新疆铝加工技术中心,还在商丘、云南分别增设了1个铝加工研究所和1个科技创新基地,形成四地协调、联合创新的科研布局。今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企业协同创新,实现发展共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城建学院.. 下一篇平煤神马集团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