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南钢铁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2023-02-10 10:13:49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2月9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南钢铁公司《战略技术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煤炭资源应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集团会议中心举行。集团总经理杜波,中南钢铁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吴琨宗出席仪式,并就深化合作亲切交流。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安监局局长李庆明;中南钢铁公司党委常委、中南股份高级副总裁邵林峰,中南钢铁公司副总裁赵仕清,鄂城钢铁公司副总裁黄大军,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建国主持。
  杜波致辞,对吴琨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他说,早在1998年,中南钢铁公司就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无论市场形势如何变化,双方始终相互支持、携手并进,形成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结下了兄弟般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各自在技术、人才、资金、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战略技术合作,加快研发平台的建设,共同做好炼焦煤综合开发利用大文章,推动煤焦资源供给和钢铁产业需求高效对接、互补支撑,构建更为紧密的煤钢焦产业链、命运链、命运共同体。
  吴琨宗在致辞中对集团去年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感谢集团对中南钢铁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对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南钢铁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说,长期以来,双方在合作中不断深化友谊,取得了诸多合作成果。这次《战略技术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和“煤炭资源应用联合研究中心”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崭新篇章,必将对密切上下游合作关系、加强配煤炼焦技术研发、提升煤焦产品质量、提升应对市场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产生重要且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更大成果。
  李庆明与邵林峰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技术合作框架协议》,杜波和吴琨宗等鉴签。
  杜波和吴琨宗共同为“煤炭资源应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张建国、李庆明、邵林峰、赵仕清、黄大军等分别就密切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2月8日,在李庆明的陪同下,吴琨宗一行先后到平宝公司、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公司、首山化工公司、尼龙科技公司等单位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产业链发展情况。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 下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产品一年增收..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