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李毛到“中国尼龙城”集团重点项目调研
2022-10-12 10:12:04   来源: 平煤神马融媒体中心

   煤炭人讯:10月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到“中国尼龙城”调研集团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落实省委工作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力集团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为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董事张电子、副总经理李本斌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李毛一行来到工程塑料科技发展公司,实地察看年产4万吨连续聚合尼龙66切片二期项目现场,对国庆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该公司相关项目选址及项目规划布局等提出指导意见。

   神马股份厂区“退城进园”暨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是根据我市和集团“十四五”规划,统筹考虑企业转型发展、技术装备升级实施的重点项目。来到项目现场,李毛认真察看项目平面规划图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完成后的产能规模、工艺设备等情况,听取帘子布发展公司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突出结果导向,按照“好快省”原则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工期短、概算省,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进产业链耦合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

   在氢化学公司、艾迪安化工公司,李毛现场了解了氢氨项目、己二腈项目等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认真落实属地和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项目工地安全管理,在筑牢安全施工与疫情防控防线的基础上,统筹规划项目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力尼龙新材料产业做优做强做大,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李毛强调,建设“中国尼龙城”是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助力“两个确保”目标顺利实现的重大举措和重要实践。重点项目是提升“中国尼龙城”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是集团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导向,锚定一流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以高水平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结果导向,把延链补链强链的好项目、大项目抓实抓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统筹调度施工力量,优化组织、加压奋进,在推动项目上下真功、下苦功,在提升效率效益上出实招、求实效,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又好又快还省,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

   李毛强调,当前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抓好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是重要政治任务。“中国尼龙城”园区内危化企业较多,项目施工人员比较密集。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扛牢压实责任,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为项目加快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前三季度平煤神马集团实现利润54... 下一篇平煤股份拟设立河南超蓝能源科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