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立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3-10-18 14:17:55   来源: 

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立矿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务实举措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31017221113

煤炭人讯:10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立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举措,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17221116

刘鹏飞检查了新立矿7213掘进工作面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矿井接续、灾害治理、掘进设备应用等情况。刘鹏飞指出,煤矿生产接续事关企业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既要在灾害治理上做文章,还要在安全高效进尺上下功夫。要认真分析煤层条件与灾害治理措施、掘进装备选型的关系,对具备条件的煤层要积极推广应用定向钻机,通过深空打钻等措施,提高瓦斯抽采效果。

刘鹏飞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要将《意见》要求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遵循,更好指导全集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把安全工作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来抓,以安全圆满收官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胜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研究推广使用先进生产工艺,在提高掘进进尺同时,为矿井灾害治理、生产接续营造空间和时间。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及时掌握先进装备应用原理,不断摸索出适合企业地质条件的先进装备,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佳喜在集团公司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王佳喜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